《大英雄天團》超療癒的杯麵

冨樫義博休刊史圖表太狂了

嬰幼兒奶粉品牌有哪些



扛壩子皮卡丘

再來是可愛的《龍貓》

獵人連載再開!

台中免費嬰兒贈品

團長長相變了?

※以上資料參考於DARLING ARMY/youpouch

《薩爾達傳說》曙光公

兒童語言學習電腦



手遊《光之谷》新手鑽石海量送

10年前最喜歡的動畫排行榜

再送一張給大家想像一下,這樣的側乳有多美好~

▲想不到地鼠變成女僕也是滿有吸引力的

文/抖宅





《黑暗靈魂》之父宮崎英高專訪

媽媽手冊



說到日本小眾文化的cosplay(角色扮演)應該不少人都非常熱衷吧,雖然抖宅自己是比較熱衷看女生cos(咳咳),今天我就要來介紹一個由女設計師設計的cosplay服裝,當初她的設計想法就是想要改變「上著+下著」的裝扮法,所以把很多動漫角色都

媽媽教室贈品

改成了「女僕裝」,那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會有那些角色幫我們服務吧!

▲杯麵是你的心靈小護士~來呼呼我

▲當初一進到神的領域的千尋在鍋爐爺爺那邊遇到了小煤炭

▲原本陽剛的外表都被這蓬蓬裙軟化了

《鋼鐵人》

《七龍珠》孫悟空

《庫洛

不織布寶寶手冊套

魔法使》的木知本櫻

▲曙光公主看起來就別性感啊~(難道是露最多?)

▲被這樣的女僕服侍,我肯定噴鼻血

▲悟空,我很怕我一客訴,你可能就對我喊出「卡妹哈妹哈」惹~

寶寶手冊遺失

這些是設計師阿曼達非常有創意的cosplay設計,也讓抖宅都覺得如果女生都能穿上以上

嬰兒床品牌推薦

介紹的女僕裝,我會很樂意讓上面的各種女僕服務啊WWW(是在幻想什麼情節了?!)如果想看看她其他作品請到DARLING ARMY自行觀賞喔~

▲這樣的皮卡丘電力十足,來抖宅肩上吧!我帶你去冒險

首先登場的是《神隱少女》千尋

專訪/解密小幫手003

▲這樣的龍我可以!(我願意當訓龍高手

好用嬰兒床推薦



《精靈寶可夢》(原神奇寶貝)的地鼠

想要翹課傳貼圖傳神又便利!

16位火紅貼圖畫家本人將現身

《訓龍高手》裡面超可愛的沒牙

男店員在書店佈置透露尷尬秘密?

小丸子不為人知的幕後秘辛!

《NEKOPARA》釋出VR體驗版

《航海王》聲優們替熊本應援影片

▲灰色與白色的搭配,這

媽媽手冊套diy

樣的女僕好有氣質喔~

追劇神器!追劇必備五款App

蛋黃哥扮各角色大展搶地位野心

arrow
arrow

    產後束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